[95line友情向]svt95line的上学日常

*澈汉/知汉/澈知 友情向
*祝看文愉快ovo
——————————

1.
朋友。
或许你 经历过绝望吗?

崔胜澈现在站在教室外,望着学校种的落叶阔叶林——现在已经变得光秃秃的了——就像学校门岗的头皮一样。现在崔胜澈在思考一个和落叶阔叶林毫无相关的问题。

他和尹净汉洪知秀三个人明明是同一时刻同一地点出发的,都是人,都是迟到的,为什么他们能在教室里站着,而自己却是在教室外站着。深秋了 风很冷的。自己校服外套里面还只穿了一件单衣。

2.
人要不耻下问。而且教室里有暖气。崔胜澈这样想着,从书包里翻出了把圆头剪刀努力撬开了锁着的教室的门。他觉得有时候孔子的思想理论体系就是指引他前进的明灯。
“老师,我能进——”
“啊啊啊啊好冷啊谁撬开的门”“哇靠冷死了关门啊啊啊——”
“崔胜澈,出去。顺便把锁的钱给赔了。”

行 一班白眼儿狼 一点也不心疼班长。
赔了锁的钱,崔胜澈连午饭都吃不起了。

3.
“洪知秀”
“What's up,bro”
“施舍我一餐饭”
“好”

拿着用洪知秀的饭卡从食堂购来的炸虾便当,崔胜澈理直气壮地和尹净汉洪知秀两人拼了桌。
“净汉 多吃点”
“崔胜澈 我也要”
“给 多吃蔬菜利于身体健康”
“???崔胜澈你拿我的钱买便当,为什么只给了我一块菜花?尹净汉为什么会有炸虾?”
“那我给多几块彩椒片给你做补偿好了XD。”
“滚你妈的我不爱吃彩椒。”

4.
洪知秀决定孤立崔胜澈。

放学后,洪知秀趁崔胜澈还在收拾书本,拉着尹净汉就往教学楼楼下跑。
尹净汉一边下楼一边问洪知秀:
“哎呀 刚刚干嘛冲那么快 你投胎去吗?”
“净汉 不如我们孤立崔胜澈好了”
“Are you sure?被发现的话我们两个都会死得很惨诶。”
“这是你的做事风格吗尹净汉?你是假的尹净汉吧。”
“那……ok”
洪知秀和尹净汉达成共识后像抛了一块大石头似的,两人步伐不禁轻快起来。

5.
尹净汉突然脚下一绊。“我操!”
洪知秀眼疾手快地抓住尹净汉的手,好让尹净汉不摔下去。然后他发现他自己也快摔死了——整个身子只有脚尖接触地板,手只有紧紧抓着楼梯扶手,身子才能堪堪维持平衡。

但是有人在掰他的手指。

“啊啊啊啊小逼崽子别掰我手指!你知道我大哥是谁吗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大哥是崔胜澈没想到吧就是那个拿我的钱泡我的男人的疯子”
洪知秀觉得这样暴风解释还ok。然后下一秒手指就被掰开了。

洪知秀心里暗想:完了,要完。
但是手又突然被一股作用力挽住了。几秒过后洪知秀才慢慢攀着这股力上来。
“谢谢李啊大哥”
“不用谢 大哥想泡你的男人 但是没有和你说 对不起啊”
洪知秀回过头看了看。
well,是崔胜澈的手。小时候自己在他手上戳的铅笔印还是很清晰,墨绿墨绿的。
洪知秀心里升起一团警告。

6.
现在是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崔胜澈拉着洪知秀,洪知秀再拉着尹净汉。

尹净汉登登登跑上楼梯抱住崔胜澈的手:“胜澈啊 知秀让我别和你在一起”

洪知秀:“???你的戏能不能和你的钱一样少一点?”

打上个未确定的END.
(或许还有 或许没了XDDD

评论 ( 4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日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