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宜汐_打Call专业户

吃粮主业,产粮副业。

放飞自我 然后消失

A男:哇我的迷妹好关心我,班里还没有人这么关心过我TT
B女:哇!你不要抛弃C男哇!!
(我:高声附和)
C男:。
D男:C男是我的
我:???三角恋。!

哇真的喜欢死班里面那些gay里gay气的男生们了 简直就是偶滴灵感源泉 请他们多多撒糖

「赫奇」我凭本事亲的你

*嫉妒使我不得开心颜李玟赫x至始至终一直很无知刘基贤
*对赫奇爱得深沉 晚上想写一篇文 脑中闪过千万对cp最后我选择了赫奇。好  good  nice.
*莫名其妙就变成刘基贤的生贺了喂——

*正文:

刘基贤趴在课桌上,时而撅着张嘴,时而叹几口气,甚至把更多时间用来小声嘀咕着什么。

李玟赫不禁用眼白瞟了好几下,发现刘基贤确实有点不对劲儿了,就着急忙慌地用手肘胡乱捅了几下刘基贤的腰弯处:“你干啥呢 台上老李盯你好久了。你咋地,平时不是最爱听老李的课儿——”
“闭嘴。”刘基贤把头掰过另一边,手盖在耳朵上面。
李玟赫急了,刘基贤怎么突然就和自己生闷气了?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啊。结果李...

我真应该去睡睡觉了 我是怎么手抖点到发布的 明明我点的是临时保存

今日摸鱼。画的圆一点儿也不圆。

我他妈 社保。这是我摸的柚猫猫。
可爱死了。
图by.苏宜汐。

猪精女孩日常吃糖记录(10.09)

哪个团:WANNA ONE、GOT7.

哪个cp:黄金、伉俪、范七.

磕了什么:
WANNA ONE 黄金

(首先很感谢很感谢太太们的台湾FM后记,看了之后真的好像当时在现场一样,身临其境的感觉真的很棒!为太太们打call,为黄金打call)

1.一位太太的后记里有提到黄金在台上互动!有勾肩膀摸脖子也有摸摸手TT真的非常甜了!XD!

2.看到那位太太后来在评论里又有说在奂会下意识地去找旼炫……我的妈耶……这!太可爱了!(在奂尼果然是黄旼炫教的忠实教徒kkkk

GOT7 伉俪 范七(是大三角哦)

1.在一个范七党的截图里发现了珍荣的脸色似乎不怎么好的说!是因为在范哥哥在拍荣宰嘛?kkkkkk...

不好!我好像失眠了!!

猪精女孩日常吃糖记录(10.07)

哪个团: SVT.

哪个cp: 澈汉.

磕了什么:

1.
就觉得是一颗很让人心空的糖。黑天使的庆生直播我到了今天才看到……吼哦——coups大人——

—“库普斯是来我房间给我庆生的”
—“阿尼啊我只是来拿牛肉汤(?其实是面)而已!”
趴在床边用手抱住头的样子被拍下来了哦库普斯nim~kkkk是因为害羞吗——

2.
《SVT美好的一天》秋田篇

是吃醋的库普斯哇——

听到要喝情侣饮料看到情侣款的吸管就跳脚啦kkkk让尹凡达把两边的吸管都用来喝饮料吗?反正就是不给小葵和净汉喝到情侣交杯饮料kkkk
pocky游戏也不让做,让葵凡达自己一个人吃掉了那么多的pocky——搞得我也好想吃,我要和小葵一...

:(

1 / 3

© 苏宜汐_打Call专业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