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line友情向]svt95line的上学日常[续]

*澈汉/知汉/澈知 友情向
*续集!yep!
*祝看文愉快ovo
————————

1.
“现在我来最初公开一下……我的室友们……叮叮叮……”

洪知秀放完小假冒着寒气从家回到宿舍,打开宿舍的门后,他仿佛受到神的洗礼一般,身上裹着的寒气都被驱使干净了。
洪知秀第一次感受到原来宿舍还可以这么温暖——后来崔胜澈才告诉他在他不在宿舍的时候宿舍加装了暖气。

他还看见尹净汉在吃甜甜圈,嘴里叼一个手里还拿着一个——但是在桌子上却没有找到装着甜甜圈的纸盒的痕迹,就像是怎么样都好反正硬是一个都不给他吃一样。
“净汉……”
“甜甜圈是胜澈哥给我买的。”

“阿西……”

小声骂了句,洪知秀把目光停留在崔胜澈身上。

“别看了,没有……”
“崔胜澈。那件事已经过去多少个月了?”
洪知秀语气有些微愠怒,还带有一些只有弟弟特有的委屈,桃花眼含着一汪水雾看着崔胜澈。

崔胜澈抬眼只看了一眼洪知秀就开始堂皇了,动作变得有些着急又带着不知所措,本来应该最有底气的解释也开始无理由地磕巴起来:“不……不是的呀,知秀尼……一共就三个……净汉有留给你的啊……”这时尹净汉才颇有眼力见地笑着把手中的甜甜圈递过去。洪知秀先和尹净汉对上了眼,本想接住甜甜圈的手在空中滞住:“不了 净汉哥吃吧 我突然不是很想吃甜食了。”

95line的食物链,果然还是尹净汉>洪知秀>崔胜澈。

2.
崔胜澈几经周折,弄到了学校wifi的密码。这对于有时候在月初就把流量浪完了的他来说这简直就是救命稻草。然而崔胜澈很快就发现了学校wifi的弊端。
他每天至少要吃两回鸡,但是学校的wifi不允许他这么做——网速太慢了 慢得不得了。
以下是崔胜澈吃鸡情景还原:
——
绝地求生,启动!

单人匹配,启动!

“您的网络延迟大于529ms,请检查网络环境以获得最佳网络体验”

检查个屁,我要跳伞了!Hey!!skydiving!

“您的网络环境异常 游戏即将退出”

我日您妈。
——
崔胜澈非常生气,而旁边手机里还有流量的尹净汉和洪知秀偷偷看着,差点笑出声。

“你又去偷学校的wifi了!”

“你们两个不要取笑 真是的。穷人的事情,能叫偷吗?”

3.
靠蹭着尹净汉和洪知秀两人手机流量过活的崔胜澈终于迎来了他本学年的秋天。

“我的长辈终于从精神上……阿尼!哎古看我激动的……不是从精神上!是从物质上激励我了!!!”
洪知秀:“安静一点 我要学习。”
尹净汉:“安静一点 我要睡觉。”
“我不能安静!你们要吃什么吗 我要去学校的小卖部大采购了!”
“请给我来三包辛拉面 五碗辣炒年糕……再来五条烤猪皮,emmm薯片也买点吧……还有……”
“我也要!我要一包大包软糖,然后……”
“我没说完??洪知秀不要抢答!这不是抢答题,没有奖杯也没有橘子的……”
“啊对!顺便去学弟那蹭一斤橘子回来,谢……”
“内!”崔胜澈用手掌拍了拍床板,“你们想要什么等下自己下去买 我先下去啦 bye!”

“内~你也别上来了——在楼下过夜吧~bye~”

崔胜澈下楼后,尹净汉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刚想给门上锁,洪知秀先一步去锁了门,边走回来边讲:“哎古,看哥移动着怪累的,你睡觉吧我锁门就可以啦。”
“知秀真乖——”
在孤立崔胜澈的时候他们两个总是很有默契。

后来崔胜澈还是买了尹净汉和洪知秀两个人想要吃的零食。
尹净汉:“哎古看来真是拿了不少钱啊。”
洪知秀:“哎古哎古哥对我们真的很好。”
崔胜澈:“只有这个时候我才是哥吗|||”
尹净汉、洪知秀:“内kkkkkkk”

上天的弟弟就是这样被弟控宠出来的。

4.
尹净汉发现 最近当女装大佬的亲故多起来了。暗想着自己要不要跟个潮流,借套女装穿穿,当个女装大佬,粉丝要是多了还可以撩个粉什么的。

恰逢崔胜澈抱着套女装急急忙忙冲进宿舍。尹净汉眼前一亮。
“Why……”
“停,不要飚洋腔,我知道你又要拜托我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了。”
“我想穿女装!非常想!”
“但是这是人家的演出服……”
“我就穿一下”
“那行吧。”
尹净汉套上裙子,带上假发,站在镜子前一看——“吆!我都想和自己谈恋爱了!”
声音激动到颤抖,抓着衣服的手力道有些变大了,差点把别人的衣服抓皱。
一股异样的情绪从尹净汉的脚尖处窜过脚跟,再缓缓爬上头顶。
崔胜澈在旁边幽幽地传来一句:“行吧 如果你是女的我也想和你谈恋爱。”

5.
崔胜澈抱着肘子站在宿舍一边:“啧啧啧,尹净汉怕是要对女装上瘾了。”

附一句——崔胜澈最近有在学的是:《如何成为一个预言家》。

后来他才发现那本书是假的,尹净汉根本没对女装上瘾,只是自恋程度上升了一点罢了。
洪知秀因此取笑崔胜澈,说他做了无用功。崔胜澈被说得脸都红了,把洪知秀按着挠了好一会的痒。

洪知秀又想孤立崔胜澈了。

END.

评论 ( 1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日出逃 | Powered by LOFTER